close

*終於也等到這一天,

早點去也是好~~~

不過4/28接到通知5/3報到也太趕了吧?

韓國政府是缺兵嗎?

 

*因為當兵所以沒拍到神醫,真是可惜啊!!!

如果拍了的話~應該是繼一枝梅後的好片吧(恨阿~)

 

*不過Grand Prix拍到一半還換角,算是很慘的損失

但是其實我不太看好這部片的劇情...雖然金泰希我是還滿喜歡的啦~~

(原則上電影的時間太短,王男算是表現的很好的!不然一般來說,電影愛情片,我來看的話都很難有感覺)

 

*不管怎麼說~反正入伍了,就等吧~~

順便讓我存個幾年的錢,把沒買到的東西補齊了再說~~

我想準基的個性很堅強的~在軍中生活應該不用擔心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