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去本來想輕鬆看...
他24號來我在上班沒去接機...
通常我這麼瘋狂的追星族應該會請假
我沒請假表示我對他還沒這麼瘋狂
所以我以為我可以不用像追東方神起的行程那樣爆肝打仗
結果我錯了~~~
這場演唱會看的我很有感觸
原來我始終沒有放下他
讓我敢坐上飛機飛出台灣,從日系轉韓系的始作俑者
果然不是蓋的...|||


我家裡有他2006年王的男人還沒有上映時他的簡報
一直到今天都有收集~破百張
我也算是元祖雪餅了= =元祖FANS啦
他的重要週邊我也都有~
大概是演員搞頭比較少(笑~)
東方神起一個月出好幾種週邊那個真是很誇張
大概因為活動事件比較少,還有途中轉向東方神起的關係
在我心裡他的位置是"舊愛"。
雖然知道自己還是喜歡他與他的作品,但是因為我的愛一向是很狂熱的
所以我以為我不愛他了

這場演唱會各大新聞都報了
台灣主辦捲款潛逃,所以他自己貼錢辦
這個~其實不是我受到震撼的原因
這場演唱會讓我這個很不容易被感動的人感動到不行
因為太有心了
一個人有沒有心,真的很容易知道
因為在於感情上(包含愛情以外的情感),我願意的話,我一向可以作的比別人更多
所以相對的,要感動我,除非作的比我更多,比我更用心

來台完成去年因颱風取消的演唱會,自己貼錢辦,入場時每個人可以拿到上面有他圖像,他自己設計的特製禮物,還有編號抽出10名送DVD和合照拍立得的FANS,紙飛機活動有求必應,放送幾百個這幾天熬夜簽的簽名球,歌迷送的禮物一定接收,FANS跟車一定不只一次開車窗招手,接送機一定左右都看,讓大家都拍的到,一定多次鞠躬跟微笑,雖然是演員,但唱歌跳舞一樣練的很用心,不輸給歌手...對於FANS,他是站在FANS的角度去為大家設想的,他現在的名氣與他的低姿態成反比。
現在看這些敘述,看起來很簡單,但是在那兵荒馬亂的現場,如果沒有放在心上,打從心裡出發,是做不出來的,是不會想到的。

我真的很感動~他沒有忘記他的"初心"。
人~很容易忘記初心,我遇過很多...
所以我也無時無可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初心,並且堅持夢想,快樂生活
感慨之一,是他的用心打到我心裡,這很糟糕(笑),我要在這追星圈單身混一輩子了
感慨之二,看到這樣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,活得精彩出色並且沒有改變的人
我還不夠努力,現在27歲的我在作什麼呢?比起以前,我是性格大進步沒錯,但是並不夠,我如果不加倍努力補回之前浪費的時間,我真的完了,我目標的進度幾乎等於還沒開始...
感慨之三,錢,我很需要錢,過去最不需要錢的那個人已經不見了,因為世界已經改變,不管是現實生活還是夢想生活,沒有錢,怎麼愛?
朋友約不敢出去,沒有多餘的錢吃餐廳
工作的膽戰心驚,因為失業我的存款是0還有就學貸款跟保險費
我沒有能力,讓父母出國旅行
我沒有本錢可以支撐一個基礎的未來
我沒有認識任何有錢有勢的人,人家有門路有消息,追星可以包車跟全程,我們連下一站要去哪裡都不知道
日本FANS佔據1/3的演唱會裡,我老的時後,有本錢可以這樣到處去玩嗎?
努力工作一輩子是不可能有錢的。
因為時代已經改變,我需要在突破...

所謂五味雜陳莫過於如此
一場演唱會看的我感動開心難過痛苦失望又堅定
真是一劑強心針
成份很傷身但是可以救活你

我,想要...過我要的生活,想要有一天可以不用煩惱其他的事,專心的只感受愛與歡樂
人生只有一次,我一定得做到,我希望有一天我的演唱會心得,可以沒有"自己做不夠",這樣,當難得的感動出現,能用另一種單純的心境感受,自己幸福的話,感動可以原原本本的傳達到,就不會這麼難過,而是2倍的開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溫馨提醒:因為一個可以預知而令人無言的狀況,本篇不開放回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